close
5238

高雄和屏東那有賣炸肉圓?

我在屏東吃膩了蒸的肉圓

看起來軟軟的一點不什麼好吃

曾經有過去新竹有一間城隍廟旁邊有很多小吃店

第一次吃到炸肉圓好好吃喔

為什麼屏東卻沒有炸而似乎是蒸的肉圓

介紹我那裡有賣炸肉圓和高雄也可以!


*高雄1.高雄縣鳳山市就是在中山路附近的三民街

就是位於鳳山家具街的街尾上

旁邊是非常有名的媽姐廟(順便一提廟前賣烤大腸

香腸也非常讚喔)

旁邊第一家就是賣彰化肉圓的

它的肉圓吃的會令人感動喔

它的大腸也是非常好吃 2.大同路.自強路口有一家賣炸肉圓

麵線羹的不錯吃喔~(就在十子路口)!

營業時間是下午5-6點以後一直營業到凌晨12左右吧~(賣完就打烊囉)3.於高雄市苓雅區的苓雅市場附近有一間店名叫[苓雅肉圓]

炸肉圓一粒20元

外皮酥脆

肉餡沒有肥油

口感不油膩

搭配的醬料更是一絕

只能用人間美味來形容

他們肉圓除了炸的好像還有清蒸的

還有四神湯也很好喝

正確位置在苓雅二路上的文武街內.另外苓雅二路及文武街口的那一間黑輪攤也是老字號了!4.博愛路跟哈爾濱街往三民公園方向走不遠有一間賣鴨肉麵的有在賣^^*屏東1.東港正宗肉丸 (70冬

四代): 蒸ㄟ筍蝦肉丸(早上賣

包切塊

沙蝦)

炸ㄟ香菇絞肉肉丸(下午賣

包香菇及絞肉)(肉丸每粒十元

每碗三粒)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基街45巷39號 (中正路口)電話: (08) 832-5238 營業時間:7:00 am ~ 7:00 pmPS極品推薦:三塊厝肉圓嫂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電話::(07)2514657Or2715820營業時間:上午6:30~下午5:00人氣指數:平均一天賣1千多粒。

 這裡賣的是獨一無二的「滷」肉圓

不蒸也不炸

而是用滷汁在甕裡煲出來的!

再加上淡味醬油膏或淡番茄醬

口味特別的不得了。

強調全手工處理

外皮Q嫩

內餡是瘦豬肉加紅蔥拌炒

有一股特有的滷肉香。

起甕時再淋上招牌滷汁

讓肉圓從裡到外滿滿是滷汁的香味

而且內餡及滷汁都是用瘦肉

口感好實在。

由於

這裡的肉圓是讓滷汁滷在一起

因此若要外帶

外皮可能會因為浸泡時間過久而變色

失去彈性

建議趁熱食用。

蒸ㄟ筍蝦肉丸(早上才有); 炸ㄟ香菇絞肉肉丸(下午才有) 均可配老闆自製醬料 參考資料 Everuone
超推薦高雄市的苓雅油煎肉圓苓雅路過中華路(還沒到自強路)看到文武街右轉就會看到那是一條巷子很好找他們的四神湯也很好喝但是只有中午營業喔晚上沒有
在屏東縣萬丹鄉

萬丹街的媽祖廟前有一攤在賣炸的肉圓還不錯吃另外也是同一家

他們也有在香社的赤山嚴裡賣
我是喜歡吃蒸的肉圓拉炸的話我在東港工作東港這邊漫多的菜市場跟小街都有還有賣炸香腸跟大腸漫有名的
楠梓後勁夜市有一間我覺得很好吃 在夜市的外圍就能看到了
在東港ㄉ菜市場有2家~2家口味都不同ㄋ都滿好吃ㄟㄝ粉便宜唷才10元一顆~
屏東夜市就有賣炸肉圓了呀~從陸橋旁邊那個門進去右手邊有一家賣粉腸那間店就有賣炸肉圓了你可以去找找看~
屏東瑞光夜市裏有一家台中肉丸..很好吃..是炸的..在比較大場那邊...從右邊地2排進去中間部分..他是小貨車改裝的攤子喔..
您好 我是遺失米格魯的人 謝謝您的回答 因為不知如何回信給您 所以才來這留言 草屯國小附近是有麵店  但我不確定小狗是不是在麵店走丟的 因為我媽出去找時 有個小姐是說她看到小狗在另一地方被人載走 方便給我那人的嗎 因為我都有上知識網看 但都没到那篇耶 謝謝您 我 kokoem*yahoo.com.tw 真的很謝謝您的消息!!
全省美食網站精選★來自於無毒後山淨土 ★保存期限:請冷藏

可保存三天打汁、生食、涼拌、炒、煮、醃皆宜

但勿炒過熟以防維他命C流失過多。

CAS生鮮截切蔬果定義http://www.d-park.com.tw/index.php?fn=mall2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