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0

東森衛星導行Marbella NAV 5210 不能開機

今天剛買來很開心ㄑ試用~~~回來ㄉ時候拿ㄑ充電衝完之後再也開不了機ㄌ~-.-有人知道捨ㄇ原因ㄇ??沒有充過久~~ 1~2 ㄍ小時
你有沒有先把機身背面的開關調至ON呀?我自己也有買一組跟你一樣的

當初剛拿到時背面開關原始就是調在OFF地方

這組導航機算是有2種關機方法

第一就是將背面開關用觸碰筆調至OFF

如果你長時間不使用的話建議用這種方法

好處就是不會流失掉電池的電量

缺點就是開機後會重新設定系統(年份..月份..時間..螢幕亮度..觸碰校正..)放心我的最愛裡的資料倒是不會消失掉

第二方法:直接按螢幕電源鍵

這經常使用的車主可以用此方法

好處是不必一直重新設定系統

缺點則是電流會慢慢的流失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看看有沒有RESET孔

插插看會不會再啟動如果不會的話

趁還是新品鑑賞期時

趕快電話聯絡換貨是換貨

不是送修

別讓自己權益受損了
上面的大大..我的跟你一樣不能顯示3D...我照你的說法測試過了206年6月30日之前可以用3D的之後的就不行了直接按螢幕電源鍵關掉電源會讓電源流失掉喔我還以為充電後他不會續電哩..我也是在東森買的..鑑賞期還沒到..趕快叫他換一台給我好了
我有朋友在賣Marbella衛星導航 也可以內建兩套導航系統 重點是比Navmaster 350便宜多了 含運費只要七千五 我的即時通是solar_lee54 可以討論看看

東森衛星導行,Marbella,背面開關,開機,NAV,衛星,5210,東森,我的最愛,背面

PAPAGO|mp3|電子書|

521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701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