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0

Adidas Original OT Tech 是否為正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537694此位賣家所販售的Adidas Original OT Tech是否為真品呢實在看不出來請大大幫忙鑑定 ....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OT WIND HD愛迪達三葉草限定限量款風衣外套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因有礙於知識 的規範 有些言論不能公開在此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 的規範 所以在此我就不針對其商品的真假做回答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所詢問的此賣場商品對我來說我就不會碰 必究這樣限定限量款的愛迪達外套商品 原本其商品標籤訂價就要台幣$5280元 已愛迪達這樣等級的商品在市場上本來就具有一定的市場行情跟價錢 完全不可能僅以台幣一仟多元的價錢購買到真品的外套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這一款愛迪達商品的話 那你也可以透過代購業者幫忙從國外地區訂購正品真品的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相關資訊!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外套的商品資料~~~商品名稱: OT WIND HD商品型號: 藍色款-P28163、黑色款-P28164商品材質/產地: 100%可回收聚酯纖維、中國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5280元台灣發售時間: 2010年 / 09月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