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5

加拿大技術移民 - 職稱與工作內容不符

大家好之前送技術移民 最近要送件...卻發現 我工作職稱 與工作內容不符...... 問題是...我ㄧ開始申請時我NOC(national pccupational classififcation) 是用工程現場管理 結果申請在職證明我的職稱是...助理工程師 **現在要送上所有證件了 卻發現這樣的問題...該怎辦呢?
現在移民局應該也有要求你重新提供申請表格吧!

在表格中的職稱就按照你的在職證明上寫

將它更正過來。

公司開立的工作證明中有包含你的工作內容嗎?如果有

最好確認一下所寫的內容是否有符合NOC裡的Job Duties;如果沒有

請公司或主管看能不能幫你寫一份推薦函

在推薦函中要述及你的工作內容

當然也是要在NOC裡的Job Duties。

除了工作證明、推薦函

建議在自傳裡再強調你工作內容的部份。

另外

最好再確認一下你所用的NOC裡是否有助理工程師這個職稱。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工作,職稱,技術,移民,在職證明,移民局,工程師,證明,NOC

投資|兵役|大學排名|面試|公立|短期簽證|打工遊學|交換學生|國籍|研究所|貸款|資訊|入境|托福|綠卡|MBA|申請|選校|居留|統計|護照|寄宿家庭|代辦|簽證|觀光護照|畢業|駕照|華人|留學|

52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04023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