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5

健保卡的保護套哪邊有賣??

請問一下健保卡的保護套哪邊有賣?? 或是有廠商專門在製作的??最好是北部地區

可以接受小量訂製的廠商為主。

附註:因為一般診所

希望封套上可以加印門診時間與診所名稱。

希望能提供一下

非常感謝~~~
在板橋可以嗎?我上網找到一家【永煜企業有限公司】住址:台北縣板橋市莊敬路244號1樓TEL:02-2253-4365FAX:02-2252-5225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我查到的
你乾脆去隨便一家醫院索取不就得了

我之前也是去看醫生掛號小姐就自動將我的健保卡裝上保護套了而且不跟我收錢

要不然你也可以去書局或光南大賣場有在賣保護套的

雖然都是有樣式的

如果你真的要加印門診時間以及診所名稱那麼你可能要去醫院索取

我忘了我那個健保卡有沒有加印耶!
直接跟診所要即可

大部份都會給(診所去健保局辦事時會順便拿)再順便要張名片夾在裡面就可以ㄌ

再不然就是去投保單位或健保局索取即可
這位大大你是要問哪裡有在製作教保卡保護套(因為(ㄨㄟˊ)一般診所....)你是一間診所

要做來給人索取是吧其實因為這只是一般的塑膠製品你只要找附近的禮品專賣店不是書局喔是有在幫客人製作獎章、錦旗的店問一下贈品類的東西大部分他們都有另外也可以問一下幫你們診所印藥袋的廠商說不定他們就有在製作了喔希望沒有回答錯方向
你可以找印刷公司或製廣告版公司.請他們把你診所資料印在透明貼紙上.然後再貼上膠套就行了.
建議您先上網輸入關鍵字...像是 塑膠套 或是 證件夾 ...等找找 !!萬一再不行...你可以去 銀行 問問....因為我們去銀行開戶的時候 不是會拿到存摺與金融卡嗎上面就有塑膠套啊(存摺與金融卡都有)請服務台幫你問問看...其實 銀行都是 業務採購 的方式印上名字的...只是 數量的多寡會影響價錢就是了備註 : 我剛剛上網輸入關鍵字後 找到不少這種廠商喔

永煜企業有限公司,北部地區,台北縣板橋市莊敬路,板橋,廠商,希望,診所,門診,時間,名稱

回收|套房|

52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7063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