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5

我不想回我爸爸那邊

我媽和我爸離婚了我現在住在媽媽那邊我媽獨自撫養3個小孩所以開銷上都沒剩多少的餘額我媽還說如果真的不行了要把我們送到爸爸那邊我不想被送回去有甚麼辦法能夠不被送回去
才13歲別想打工了

至少合法的公司不會僱用你的。

去公共場所賣口香糖嗎

事實情況可能比你想像還更險惡百倍吧。

如果老爸的經濟能力較優渥

可以要求老爸支援

畢竟你們姐妹都是的骨肉阿。

至於父母親離婚的協議狀況

你可以問問你媽媽當時有什麼樣的約定。

而且若真的可以暫時跟老爸住在一起

也是幫媽媽的一種方法;你們還是可以經常跟媽媽保持互動連絡;又可以專心把書唸好

以後拿更豐富的成果跟媽媽分享。

這才是上上之策。

當然另外你也可打電話(其實應該是你媽媽要做的事)給ㄧ些專業機構請教他們該如何爭取你們的權益。

社會救助的項目(低收戶

學費減免阿

兒少法補助阿)更是需要你媽媽親自打電話或親自跑一趟你們住的鄉鎮區公所社會課;很多問題親自當場答覆的話

很快就可以得到答案

又快又正確。

家扶中心;社會局

張老師專線;另外還有一些宗教性質的慈善團體也都會對有問題待解決的家庭伸出援手。


你ㄉ監護權是誰ㄉ呢?如果沒有決定可以像法官説想跟男方還是女方或者是誰有經濟能力獲有經濟人力者是監護人
或許你可以試著去打工!?幫忙媽媽經濟狀況的問題。

多付一點功力

來幫助媽媽的負擔...要是可以

賺到的錢自己拿去繳學費

要是有剩...可以拿去給媽媽開銷一下。

(( 畢竟媽媽很辛苦的 ))...在媽媽還沒快不行的時候

趕快的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如果可以

盡量聽話一點

錢能省最好...能省多少就是多少

以後要花上大筆錢做有意義的事

也不怕沒錢。

盡量董事點

幫忙媽嗎

想的道的就盡量想...長大之後也要有大人的氣勢了!!!!
媽媽都是愛著孩子的

你只要誠心的跟媽媽討論

相信她也不願意讓你離開身邊的!所以你需要的不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