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8

急急急台中的法國台北婚紗的評價如何已付訂金的小笨蛋

急急急~各位水水救救我

我前幾天在婚紗展訂了台中的 法國台北婚紗訂金付了20000元但我們可能一年後才會拍婚紗~共20組32800元不知會不會狠貴?有送些東西

但是網路對這家公司的評價真的很差

我看多了有點擔心

有沒有水水在台中的法國台北婚紗拍過??我想聽真實的案例

準新娘子們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因為我沒有貨比三家就訂了

他們的態度很親切感動了我

所以才會這麼衝動.....麻煩各位台中的水水 ><...如果真的不好想退訂金可以嗎??
20組32800元

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是傳統的‧‧‧不然的話

就真的是太太太太貴了!

假設是傳統的

20組大概只要不到25000元!

我覺得

你把詳細內容放上來看看

這樣比較客觀唷。

至於網路評價

我是覺得見仁見智啦!

畢竟

網路真實性有待確認!

啊不過

說真的

我自己對於法國台北的東西

也是沒有信心!

不管是高雄的、台南的、台北的‧‧‧都不是很好說^_^||不過沒關係啦!

重點是要你們自己真的有喜歡

醬就好啦你說到退訂金喔‧‧‧絕對是可以的!

一週內可以退全額

我朋友有過經驗是買半年了

退了7成

但其實他們都還沒有使用到

應該要退全額的!

不過

你訂金付了2萬

很吃虧

就算想退

也只能退幾千吧

因為其實明文規定定今只能是全額的20%

對你而言

那就是6560元

退費的話

他們都會扣20

所以你只能退5248元最多!

惡劣的婚紗店甚至會不退錢

但事實上應該要全退的唷!

如果你們都還沒有使用到服務的話

他們頂多就只能扣20%。

    ┌請不要複製任何部分的內容┐● 注意:├請不要偷改去回答其他問題┤    └不然我會把你檢舉唷!

謝謝┘ 參考資料 我自己‧很閒的六月準新娘。

^_^。

     格文: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701216/
如果擔心就實地再走一趙去了解

如果心中有疑惑就再去問

這是妳人生的大事

當天妳會是主角那麼就去問你最重視的部分

是錢?是禮服?是照片?是服務?就要看你要什麼囉!!!!我只知道不喜歡不應該勉強

不了解不下妄論!!!
我推薦你找小P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