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0

一些有關拔腋毛的疑問

我們不久後要比賽啦啦隊

穿的都是小可愛式的服裝

所以我想趁這個機會拔腋毛

可是我第一次拔= =不曉得該怎麼做

有些人的講法都很籠統、很模糊

所以我想再找機會問一次!

Q1:什麼時候拔比較好?※平常時候就可以拔嗎?還是非得要洗澡完?平常拔會有什麼後果= =aQ2:我以前都只是修剪腋毛而已

可是每次要修左手時好難修

那現在我要改成用拔的

那左手的要怎麼辦?Q3:拔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事情?
Q1:什麼時候拔比較好?※平常時候就可以拔嗎?還是非得要洗澡完?平常拔會有什麼後果= =a洗澡後毛孔比較開

比較好拔而已啦~平常也行~不過

建議最好還是晚上

因為白天比較會活動

流汗~ 如果拔完後有紅腫

一流汗.........就會很~~~~~*#%$#*%Q2:我以前都只是修剪腋毛而已

可是每次要修左手時好難修

那現在我要改成用拔的

那左手的要怎麼辦?一樣丫照拔丫~~不過

如果只有一天的活動~其實可以用剃(刮)的~舒適牌有仕女系列的刮刀

也很好用~上面也有防護網~比較不易刮傷~Q3:拔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事情? 不要抽筋~我之前都用刮的

後來想用拔的~~不過

拔到一半

就手很酸....orz而且一次一根

如果有十根要拔十下

痛死我了~ 後來就去買百靈的5270......電動的~哈.......不過

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衛(5201) 的頭像
    凱衛(5201)

    凱衛(5201)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