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4

雷射除痣 嘴唇

我右下嘴唇 長了一顆痣 (從小就長)我絕得很醜 別人也絕得很怪所以我想去雷射掉 可是我爸媽不準說會影響面相之類的 但是我是女生耶我家住長庚附近請告訴我雷射的優缺點 和 怎麼掛號保養 價錢 恢復期 之類的 有沒有可能不讓我爸媽發現?
點痣我會建議在醫院治療

比較有保障。

剛好八月份陪朋友去台北長庚做雷射點痣

以下跟你分享一下點痣的經驗~~。

長庚開價是點一顆500元。

起先我們也覺得貴了點

但醫生說

長庚點痣是做到好....

就是如果較深的痣無法一次去除

會一直做到去除完全為止。

從點痣到痊癒約10天到兩星期就可以了(看個人體質復原狀況)。

治療後應注意事項(醫院會提供一張說明單供病患參考):一、小心照顧傷口。

醫生會給人工皮

對於大的傷口要貼

第一天每五小時換一次人工皮

第二天美12小時換一次。

小傷口就直接插醫生開的消炎藥膏。

二、前兩天傷口用食鹽水或煮過的開水清洗後再換藥

之後等傷口結痂就可以用中性洗面乳小心清洗。

三、接下來就每天等傷口復原。

四、復原期間如果怕傷口留疤

儘量不要吃醬油類過深的食物。

最後

不可能不被發現

因為點痣後通常傷口會深(除非痣很小

但小痣又何需點)

而且術後要貼人工皮

傷口會流血。

如果擔心爸媽會擔心

建議想清處再決定~~長庚醫學美容中心的電話

可以直接打去

通常護士會要你先看門診後再約手術治療時間。

(02)2713-5234轉3394~5醫學美容中心◎我自己在長庚做過三次的雷射跟脈衝光

覺得很不錯◎以上為自己的相關經驗

供版主參考^^~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雷射溶脂,雷射印表機,淨膚雷射,雷射眼睛,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長庚,醫學美容中心,傷口結痂,消炎藥膏,人工,除痣,脈衝光,醫生,復原

眼霜|乳液|面霜|化妝水|

523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3064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