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9

請推薦中壢植牙技術好的牙醫院 醫師

我急需要植牙~希望有經驗的人能推薦順便跟我說一下價錢ps.限中壢地區 自己有親身經驗佳!!推薦的醫生技術要好喔^^畢竟植牙不便宜~另外因為本身是個窮人所以希望能分期付款..謝謝^^
您如果不介意桃園的話

我可以幫你介紹

我們都在那裡植牙的

技術與服務都不錯

掛號費好像150

自費治療部份(就是像植牙。

等等)是不須另付掛號費的

植牙付費方式是先付一半

做二階時再付尾款。

診間是獨立的
去 桃 園 署 立 醫 院

他 們 有 牙 科 部

部 分 醫 師 都 是 N Y U ( 美 國 紐 約 大 學 植 牙 認 證 ) 的

或 是 上 這 個 網 站 找 - w w w . d r w e l l s . c o m . t w 在 中 壢 或 桃 園 市 區 或 南 崁 都 有 診 所

我 是 二 年 前 植 的

前 前 後 後 大 概 花 了 9 萬 7 千 元 左 右 ( 只 有 一 顆 )

現 在 費 用 應 該 便 宜 了 一 些

因 為 有 越 來 越 多 診 所 都 會 植 牙 了

妳 的 擔 心 是 對 的

千 萬 不 要 隨 便 找 。


我所知到ㄉ是盡量不要到大醫院因為聽說有能力ㄉ都馬自己出來開診所怎會委屈在醫院且醫院掛號費都要400左右吧建議到診所我看ㄉ那間ㄊㄉ動作都很快不會讓你跑很多次除非真ㄉ牙齒非常不好醫師本身是雷射ㄉ講師所以技術一定有相當程度不過再三俠真ㄉ不錯你可以坐火車來試試看大瀚牙醫0226719727你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我們全家在元化路上揚牙醫看

陳澤宏醫師

人很好且技術好

小孩看了也不怕
推薦中原大學附件中北路的品臻診所我是由陳朝元醫生幫我植的牙我也是超怕痛的治療中可能會痛時醫生都會事先提出警告

讓你作好心理準備但治療全程除了打麻藥

幾乎不怎麼會痛耶一顆65

000

費用是分二次付前期30

000

完成後再結清尾款35

000因為植牙是自費治療項目

就不再收掛號費了我是去年年初植的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異常發生
我也推薦樓上joyce所發表的.Dr.wells是一家大型的連鎖牙醫聯盟.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在南崁也有

arrow
arrow

    凱衛(5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